《深度挖掘課程心得》 信念創造實相,運用希塔深刻挖掘中釋放,深感生命可以自己掌握!

《深度挖掘課程心得》 信念創造實相,運用希塔深刻挖掘中釋放,深感生命可以自己掌握!

 分享人:煒倫

當時候知道希塔療癒之後我會一次報名到深度挖掘,是因為在這之前就已經知道信念影響一個人的生活與命運的基本概念,常聞:「信念創造實相」,知道歸知道,但是到底要怎樣根除信念?

我在學生時代就知道,西醫治標不治本,我也知道營養素的療法來的比醫學天然有用,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只能一直控制維持而已,真正關鍵在哪裡?看到疾病肆虐的人,我也非常心疼,醫學治療又給人體造成二次傷害,破壞了很多細胞及器官還有免疫力,營養素療法有效,但似乎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極大效用。

後來我漸漸知道,人會生病,很多時侯是因為信念創造,當然也包含生活上的各種事情如經濟問題、感情問題都是,從此刻開始我就很想學習拆解信念的技巧,如此才可以真正的去幫助到自己以及身邊的人,脫離信念創造的命運輪迴,重新點燃生命之火

深挖課程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歷史層挖掘,因為我是屬於看不到畫面的人,但是這次卻跑出很多過去歷史影片當中看到的場景畫面,搭配內心的感受,我深深覺得,這就是我吧?既然對這類影片劇情有很深的感受,是不是就是我的靈魂曾經活過那樣的時代跟人生劇情?我選擇相信感受搭配這些畫面去挖掘,過程當中會發現有太大處境跟這一世遭遇的處境感受極度相似,縱使在不同年代,可是這也太巧合的吻合了,這也讓我更加感受,不管過去遭遇多巨大的悲痛,還是要堅持去挖掘面對,不然這些課題會一再出現在生命當中

 

 

#希塔好好玩#希塔療癒_深度挖掘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