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溝通

植物溝通

植物溝通

植物溝通主要的課程對象就是像你一樣熱愛大自然植物,並想要運用植物美好能量發揮療癒自己與他人功效的人而設計。甚至,想要療癒植物的療癒師也非常適合上這門課。

我們將用直觀和直覺力深入探討植物、樹木和仙子、精靈及大自然神靈世界的秘密,也將帶領大家學習如何與存有的第二界(植物王國)和諧相處並溝通。與此同時,了解植物如何使用光能來滋養我們的身體並療癒我們,以及我們可以透過什麽方式療癒植物。另外,我們將分享創辦人維安娜老師在種植植物的希塔技巧,以及植物藥草對身體的影響。

課程中會實地到戶外與樹木連結、尋找媽媽樹、爸爸樹,探尋仙子、精靈,實際感受大自然與我們之間溫暖、穩定和無私的愛,并且會有多種和植物對話的練習,讓療癒師們更能深入體驗和植物溝通連結的頻率!

課程內容:
1. 學習植物或樹木的語言
2. 與植物或樹木溝通
3. 如何見證植物和樹木相互溝通
4. 認識爸爸樹與媽媽樹
5. 如何接受來自植物的療癒
6. 如何見證在樹木或植物的維度出入口 (仙子、精靈出入口)
7. 發現仙子與精靈
8. 食物與身體能量
9. 如何療癒植物,讓植物更健康

⭐️必先修課程:需完成基礎+進階 DNA 課程⭐️

⏰上課時數:1天

課後心得分享

👉🏻 不需要是植物專家也可以有效率與植物溝通 生物學HIGH PASS!
👉🏻
我與植物的距離——從黑手指絕緣體 到與植物融合 渾身充滿療癒爆發力!